肆野猫猫是一只自由的灵魂

luca✖️shu✖️you(看完别打我)

  我发誓没有任何雷的成分在里面,我也不确定属于哪种蚊帐,只能说是同务认为吧,脑子搭错了,根筋才写出来的东西。所以超级预警预警预警预警预警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  🔗看完别打我

  🔗有刀。。。吧🦊

  🔗maybe ntr

  🔗第二人称,超级ooc,不带脑子的离谱小学生水平的文,多以对话为主

  背景:你和luca是多年的对手,他从未把你放在眼里,拥有极大胜负欲的你想要抢走她的所有东西,战胜他,打倒他。跟他分别的那一天的前一个晚上,你从不明渠道获得了一条消息,luca的心里暗恋着一个人,shu(shu危)

  

  (踢门而入,你阵仗很大,十分嚣张)你摘下墨镜,拍着西服,抬头看着眼前的这个人,五年了,这死对头,还是没有变,依然不把你看在眼里,眼里充满了对你的不屑,可笑,我已经不是你当年眼中的傻子了

  

  你“怎么,不认识我了,确实,士别三日应当刮目相看,luca,你当年在我面前是有多嚣张啊!今天我加倍奉还。”

  

  luca双手插兜,眼神犀利,嘴角上扬,"哦?是吗?那我倒想看看,你这次能把我怎么样?"

  

  你"笑,你确实该笑,就怕你等会嘴角都没地方下去,你大可以搜我的身,我可没带什么手枪,今天我来给你带了一份超级精美大礼物,你肯定会喜欢的,同时我也希望你能祝福我们两个"

  

  luca,“(不屑)呵,大礼物?你们Mafia还能有什么好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你“多见外啊,你不也是吗?B,O,S,S”

  

  luca眼神变得阴冷,冷笑一声,“呵,果然,只有你们这些家伙才会做出这种无聊又恶心的事情”

  

  你“哪有,只是随便调查了一下而已,赶紧的,我已经等不及让你看看我的小美人了,快进来,shu”

  

  (咬紧牙关,双手紧紧攥拳)“你再说一遍,他叫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那个让你求之不得的美人shu yamino,他现在是我的了”,你

 伸手搭在shu的肩膀上

  

  luca眼睛泛红,手上青筋暴起,手指不断颤抖,“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shu怎么会跟你们这些家伙混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你“啧,难听,过来是让你祝福的,而且先说好了,他可是自愿的,我和shu是真,心,相,爱”

  

  luca怒火攻心,怒吼“闭嘴,你们这些混蛋,他是绝对不会背叛我的,绝不可能!”

  

  你扬起嘴角“别激动啊,这个不像刚才的你,我倒不要紧,就怕吓坏了我怀里的美人,对吧,shu,看看他多暴躁,你和我在一起是没有错的,他竟然还不相信我们两个,我们证明给他看吧,shu”你和shu法式舌吻深深的亲在了一起(我有罪,别打我,狗头保命Jpg)

  

  luca瞳孔放大,面目狰狞,咬牙切齿“混蛋,你们两个给我住口!”(我表示小狗炸毛可爱(*/∇\*))

  

 你摸着shu红润的脸,用手帕擦去嘴边的残余液体,把shu的头扭过去给luca看"现在这个表情,luca,快看看,多么陶醉娇气可人的眼神,你是不是曾经梦寐以求了很久,却从未尝到这样的甜美,今天被我尝到了,你感觉如何?看着他的表情,真可爱,再看看你,就想看到你跪着爆发的感觉,别这么狼狈,对了,shu,这位大人物曾经可是暗恋着你,不知道你现在看着他这个样子,对他是什么想法"(好家伙,杀人诛心,我有罪)

  

  luca瞳孔逐渐放大,身体颤抖,拳头紧握,指甲嵌进肉里,渗出血丝

  

  你"哎呀,抱歉鸭,手疼不疼?都流血了,太血腥了,shu都害怕了"

  

  (瞳孔放大,眼神变得空洞,似乎已经没有再生气了)shu,你一定是在骗我的吧?快到我这边来,你不是答应我,你不是说要当我最亲的亲人的吗?我们当时说好等你留学回来,我本来想要和你告白的,你怎么会跟这厮在一块,shu,不”

  

  shu看到luca这个样子,倒退了几步,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”你把shu护在怀中,埋进他的肩膀,狠狠的印了一个印子

  

  luca瞳孔骤然收缩,嘴唇颤抖,泪水从眼眶中滑落。他好想现在就按下手中冰冷的枪乱,枪死你,但是怕伤到shu

  

  你从口袋里掏出shu亲自缝的小手帕,“来,赏你的,boss。那么今后就不为在歧路,儿女共沾巾了。再过三天,就是我和shu的婚礼,这是请柬,可以过来参加哟,也当是你过往的一往情深的回礼吧。”搂着shu纤细的腰,离开

  

  房间里只剩下luca一人,看着手中鲜艳夺目,精美绝伦,象征着幸福美满的红色请柬,用力撕碎。没有走多远,你们就听到房间里刺耳的枪击声好几下,看来你真的把她气到了极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错了错了,错了错了,宝,我错了,luca,shu,妈妈永远都爱你们(ღ♡‿♡ღ)😥😭

 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
 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)